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广泛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时间:2020-11-27 19:37:00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近期,新塘街道人大工委通过多种途径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最大程度地把群众的意愿表现出来,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11月24-25日,街道人大工委通过代表联络站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人大代表、居民议事组织成员及村社书记参加。

  活动前,街道人大工委通过4个联络站公布了接待主题“收集对街道工作的意见建议、征集2021街道民生实事建议项目”;活动中,人大代表、居民议事组织成员及村社书记就该主题内容进行讨论。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尧根要求,要发挥基层代表植根于群众的优势,深入群众,把群众普遍关注的具有“全局性、普惠性和迫切性”,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上来,反映群众呼声、解决实际问题;收集对街道办事处和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形成成熟的意见建议,为居民议事组织会议和人代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