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时间:2020-11-17 19:18:00   来源:

  11 月17日,新塘街道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回顾总结上阶段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重点部署下阶段村民委员会和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等,并进行业务培训。街道全体班子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全体村社干部参加会议。

  新一届党组织成员集体宣誓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指出,此次村社党组织换届全过程做到了规范、平稳、有序、高效,呈现出工作更“实”、宣传更“深”、责任更“紧”、选风更“严”、结构更“优”五大特点。

  对于新一届村社班子队伍,郑建明提出三点希望:

  担当有为,全力扛起村社发展的旗帜。要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群众的希望,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有所作为,在村社组织换届的同时,同步开展各项中心工作,新进党组织成员要尽快掌握村情村务、进入角色开展工作。

  团结协作,合力捏紧破难攻坚的拳头。要按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总体部署,坚持分工负责、协调配合,要做到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落实不落空,多一点理解、多一点支持,劲往一处使,集中力量给村里办大事、办实事。

  廉洁自律,着力筑牢干事创业的底线。要严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要强化自律意识,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就下一步的村民委员会和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郑建明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保障组织意图不动摇;坚持依法依规,保障选举程序不走样;坚持稳字当头,保障合力推进不出乱。同时,班子团结要一心一意,准备工作要落细落实,群众工作要做深做透,选举情况要摸清摸准,责任落实要压紧压实。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的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即要第一时间层层传达、要压实责任紧抓落实、要多措并举宣传引导。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宣读新一届村社党组织成员任命文件

  新任党组织书记代表作表态发言

  动员会结束后,街道召开转段业务培训会。

  下一步,街道以对党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高质量完成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