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萧山大宅门”朱凤标故居将深入完善!

时间:2020-11-04 18:51:00   来源:

  11月3日,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周寅带领相关专家、设计师赴新塘实地考察朱凤标故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委员俞林兴陪同,共同研究商讨朱凤标故居展陈规划。

  为进一步弘扬新塘历史文化,宣扬“萧山相国”朱凤标的事迹精神,让古建筑真正“活”起来,新塘街道将继续深入完善朱凤标故居内部陈设,尽力还原其旧时面貌,将其打造成为新塘“文化地标”,让更多地市民朋友了解到凤标文化。

  3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朱凤标故居东厢房内部结构和故居的周边环境,对故居展陈设计和建设规划进行沟通商讨。

  实地走访后,考察组在朱家坛村村委进行更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和方案规划。接下来,街道将尽快落实设计方案,搜寻相关物件,争取早日开放朱凤标故居展陈馆,让更多人了解这位“萧山相国”的传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