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此刻正当燃!新塘街道第三届“新羽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时间:2020-10-11 09:52:00   来源:

  10月10日晚,新塘街道第三届“新羽杯”篮球赛正式拉开战幕,现场球员们矫健的身姿和阵阵的欢呼声彻底点燃了这个秋日的夜晚!

  此次比赛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总工会主办,西许村协办,萧山区篮球协会指导,滨旭府房产项目赞助。本次赛事共计15天,共计34场比赛,第一轮为分组循环赛,第二轮为四强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军。

  当晚,开幕式及首场比赛在西许村室外灯光球场举行,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区域发展办相关工作人员,西许村书记,12支参赛球队等参加。萧山区篮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施国峰,受邀赴会指导。

  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经过前期的准备,本次共有12支球队报名参赛,分别是:西许联队,傅楼联队,塘里陈社区队,涝湖村队,五联村队,钱塘柳叶刀队,街道机关、青商会联队,萧山农商行队,科尔集团队,柳桥集团队,万翔寝具队,三星羽绒队。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两场比赛,分别是西许联队对阵塘里陈社区队、五联村队对阵钱塘柳叶刀队。经过激烈的角逐,西许联队和钱塘柳叶刀队取得了首场胜利 。

  近年来,新塘街道持续贯彻落实体育强国的国家战略,全力推进辖区内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比赛,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为提升居民幸福感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