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迎国测、庆佳节,商业城开展住宅区域环境整治

时间:2020-09-28 16:13:50   来源:

  为加强商住楼的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切实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9月24日下午,萧山商业城商住办全体成员及各楼道组长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各楼道内的通道堆物、对摆放不整齐的杂物、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这次集中整治,共清理出大件废物20余件、垃圾50多袋。不仅清除了商住楼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卫生环境, 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为迎全国文明城市指数测评和创建“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打下夯实的基础。

  此外,还给各楼道组长和住户代表下发了《国庆放假购电通知》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册”。要求各楼道组长一定要把国庆放假的购电通知单张贴到位,确保居民备有充足电量;人口普查宣传单发放到位,做到不漏发、不少发,为接下来的普查工作奠定基础。(商业城吴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