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新塘分会正式成立了!

时间:2020-09-23 14:59: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文化素养,弘扬新塘传统文化,在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及街道的共同努力下,9月23日上午,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新塘分会正式成立啦!

  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区农民书画协会会长王百耕以及区内外文化爱好者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对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新塘分会的成立表达了四点感想:

  祝贺

  俞林兴表示,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新塘分会的成立是一件来之不易的事情,对新塘的文化发展有重要意义,对此表示衷心的祝贺。

  感谢

  此次新塘分会的成立是在街道和区农民书画协会以及众多书画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促成的,借此机会向区农民书画协会协会和书画爱好者们表示了感谢。

  期待

  此次新塘分会的成立为弘扬新塘传统文化、聚集更多传统文化爱好者、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搭建了良好平台。希望各位书画爱好者能够多参与、多交流,积极创作作品、引导群众、发掘培养年轻的书画爱好者,提高市民的文化素质。

  服务

  未来,街道将会全力以赴支持分会开展文化活动,做好服务工作,与协会共同努力,让新塘文化事业越走越远。

  区农民书画协会会长王百耕宣读《关于成立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新塘分会及任职决定》,并向为新塘分会成立付出努力的街道以及各位会员表示感谢。

  区农民书画协会新塘分会会长鲁福庆表态发言

  区农民书画协会新塘分会副会长陈仁祥汇报新塘分会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