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专题比学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0-09-04 18:26:00   来源:

  9月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萧山区“强基固本年”活动总体部署,深入开展村社干部队伍培优行动和基层组织力提升行动,新塘街道开展“支委履新话初心•青春激扬强使命”专题比学活动,22名村(社)支委“同台竞技”,由街道班子和各办主任组建的评委团进行专业打分。全体机关成员以及村(社区)三委干部、村级后备人才、社工等300余名基层干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比思路 比干劲 专题比学赛出风采

  精彩回顾

  强示范 强引领 换届宣教全面推进

  活动中场,全体街道机关干部和村社干部集中收看了村社换届宣传视频。

  朱家坛村党总支书记韩军领学“严肃村(社区)组织换届纪律十严禁十不准”。

  总结寄语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表示,通过此次专题比学看到了去年以来新晋村社支委谦虚好学、爱岗敬业、自信饱满的精神风采。基层工作工作量大,内容复杂,机关和村社干部们需要做到:一是要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每一位机关、村社干部都应不忘党员初心,砥砺奋进,保持清醒、守住定力、坚定定位、用好优势,为新塘的赶超发展共同努力。二是要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耕耘者。村社干部要向群众学,向前辈学,天上不会掉馅饼,基层干部不该轻飘飘,要学会吃大苦、流大汗,才能脚踏实地,追逐梦想。三是要行稳致远,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机关、村社干部要无惧目标任务带来的压力挑战和基层工作经历的种种困难,应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和担当,为打造幸福新塘奉献力量。

  最后,郑书记还强调,今年的村社换届是我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抓基层打基础的一场大考。他从区级、镇街、村社三方面分析村社换届现状,鼓励村社干部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除了“专家”赋分,还设置了微信投票环节,角逐出了3名人气最高的“比学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