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全域推进查漏补缺,全力做好水域整治

时间:2020-09-01 10:08:00   来源:

  9月1日上午,区治水办召开水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布署会议暨第154次区治水办工作例会,副区长方军、区府办党组成员洪泉良出席会议。相关镇街(场)、平台分管负责人参加。

  副区长方军

  方军对“污水零直排”推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思想之弦要再绷紧。区治水办各条线分管负责人要统筹做好分内工作,各司其职,压实责任。镇街、平台以及部门要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的工作格局。

  二是迎检态度要再积极。不折不扣完成各级部署的相关工作,对群众反映的水环境提升整治问题,要逐一梳理、逐一研判、逐一解决。

  三是问题整改要再坚决。要做到对标对表抓整改、严督实查抓整改、借势借力抓整改,区治水办要协同各镇街、部门细查漏洞、补齐短板、防止反弹。

  四是推进举措要再务实。针对“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关注的重点,深入查找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做到全面体检,全域推进。

  区治水办常务副主任葛仲欢布置水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求及下阶段工作任务

  区治水办专职副主任封峰布置下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