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查漏洞补短板,凝心聚力再出发

时间:2020-07-21 09:35:00   来源:

  7月21日上午,区治水办召开第150次区治水办工作例会暨部门年度工作推进会,副区长方军、区府办党组成员洪泉良出席会议。区财政局、区经信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城管局、生态环境萧山分局和环境集团分管考核负责人参加。

  方军就市治水办通报中存在的短板进行简要分析,对下阶段各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方军要求,一要扣清底数、补齐短板。各部门明晰自身的考核指标项。在扣清底数的基础上积极作为,分析完成任务指标进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用有针对性的举措补齐短板强弱项,切实做到底数清、任务明、情况实。二要提高定位、明确标准。下半年,治水工作进入见效期,各部门要立足自身实际,盯紧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将“高度重视”付诸于行动变成“落实力度”,夯实责任,确保每项考核指标都有人抓、有人管。三要夯实责任,靠前谋划。区治水办要切实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将目标任务按周、月、季、年四级优化分解到具体项目和具体责任人,督促部门种好“责任田”。

  区治水办常务副主任葛仲欢对各工作组进行任务部署。

  各部门分管考核负责人汇报条线考核内容进展情况。

  会上,各工作组简要汇报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