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商业城积极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17 15:04:06   来源:

  为进一步展示人口计生工作在服务民生、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良好氛围,连日来,萧山商业城计生协会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问题,加强健康科普,弘扬婚育新风,推进市场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


  在“7.11”世界人口日前夕,商业城计生办组织人员对各市场的流动人口进行全面排摸并登记,对进出的人员进行一次梳理,让实际与管理台帐增减相符,切实做到月月清,在排查登记的同时,向城内的育龄妇女发放有关优生优育、图说健康、婴幼儿喂养、全面两孩政策等宣传资料,按需发放避孕工具。近期还在各大市场的电子屏幕上滚动式地播放宣传标语,“优生优育,幸福一生;人口普查,人人有责”等标语。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避孕工具60多盒,现场向育龄群众交流及解答80多人次。从而让更多人了解到世界人口日的目的和意义,也为新时代计生服务工作的创新管理夯实了基础。(吴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