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商业城切实做好“两直”经费发放实地排查统计工作

时间:2020-07-08 17:11:15   来源:

服务企业出实招 经费补贴再发放

  近日,萧山商业城接到新塘街道的紧急通知,国家深切感知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很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打击不容小视,这些企业的经营不易,决定发放经费补贴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

  整个新塘街道需要排查900余家企业,其中商业城的经营户数量占据近三分之一,相关领导与新塘街道有关人员积极沟通协调,切实保障商业城经营户利益,准确掌握政策信息。

  商业城第一时间成立“两直“经费发放小组,建立微信群,发布核实名单,各市场立即对街道发放的名单进行筛选,对属于本市场的经营户,连夜通过电话告知相关情况,并于第二天安排管理人员,两人一组,逐一上门摸排登记,对其营业执照、身份证、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核实登记,确保信息准确无误,排查登记不漏一人,做好后续经费发放的前期保障工作。一天内共实地排查274家,其中269家符合申报条件,5家不符合条件。

  商业城快速精准的排查登记,为符合申报条件的经营户提供了有力支撑,做到不漏一企一人,夯实责任,受到群众好评。(商业城吴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