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e网荟同心 聚力新经济”2020萧山网络同心荟助企直播启动仪式在新塘街道隆重举行

时间:2020-07-06 18:56:00   来源:

  为助力经济发展,进一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7月6日,由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统战部、新塘街道党工委主办,云创直播小镇同心荟承办的“e网荟同心 聚力新经济”2020萧山网络同心荟助企直播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童一峰,副部长、区侨办主任沈文珍,区侨联副主席孔鑫贤,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云创直播小镇副总经理汪雅萍及萧山区新联会、萧山新力量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等人参加本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童一峰、沈文珍、郑建明、孔鑫贤、汪雅萍等人,共同开启本次萧山网络同心荟助企直播活动,助力企业经济发展。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云创直播小镇积极对接平台与企业,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帮助他们共克时艰,为社会做出了贡献。”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如是说道。

  郑建明指出,此次活动牵手20余个品牌,精选100多个产品,以“网红”直播带货形式,抢抓“网红”经济红利,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一池春水”,为萧山民营企业发展增添动力、注入活力。

  郑建明表示,下阶段,新塘街道将进一步搭建宽松式的准入平台、贴心式的服务平台、多元式的宣传平台,助力云创直播小镇与区级相关部门、重点骨干企业加强合作,以新颖的直播形式,以即时性、互动性、社交化的消费场景,让“直播带货”走向常态化、规范化、高效化,助力萧山本土企业实现最大限度的流量变现,助力消费扩容提质,推动企业增产增效。

  △云创直播小镇副总经理汪雅萍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童一峰等人参观云创直播小镇,听取小镇经营情况及下阶段规划。

  此次“e网荟同心、聚力新经济”助企直播活动,以达人直播方式为萧山本土企业品宣带货,本次活动共有传化、德意、船牌、瑞丰汉艺等20余个萧山知名品牌百余款优质产品参与,并邀请雪儿BIRDY、多肉晶宝、泡芙小姐、青哥等知名淘宝达人主播参与本次直播活动,助力企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