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纪念建党99周年,新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同心周活动今日隆重举行

时间:2020-06-18 13:49:00   来源:

  6月18日上午,新塘街道隆重举行党群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同心周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孙建平,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陈文红,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顾华铭,共青团萧山区委副书记肖中扬,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高宾琪,区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主任张菊芳,以及街道机关全体,机关老干部,各村社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妇联主席、团支部书记,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先锋党员代表,抗疫先锋代表等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国歌中拉开序幕

  “下面,我宣布新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启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孙建平宣布新塘党建开启新篇章。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孙建平,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陈文红,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顾华铭,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以及共青团萧山区委副书记肖中扬,共同点亮五心。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在会上介绍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宗旨以及近年来工作,郑建明表示,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正式启用,标志着新塘新时代党建工作将更上一个台阶,拥有更好的环境、更新的阵地以及更优的平台。

  郑建明要求,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要积极发挥党建作用,将党员和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在建好、管好、用活的基础上,激发基层党支部的作用与活力,使之真正成为党员群众的精神家园,推动新塘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同时,街道上下将全力支持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工作,共同为党群服务中心规范运营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

  △观看《云心党建》宣传片

  此外,仪式还为各平台进行授牌,为各先进党组织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陈文红、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顾华铭、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共青团萧山区委副书记肖中扬、区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主任张菊芳为中共新塘街道工作委员会党校、新塘街道云辉工作室、新塘街道青年之家、新塘街道海棠志愿者服务中心、中共新塘街道创业联盟总支部委员集中授牌

  △表彰先进党组织以及先锋党员

  △表彰“抗疫先锋”以及“治理先锋”导师

  启动仪式在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启动仪式后,陈文红一行参观新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