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时间:2018-06-29 09:44:13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新塘街道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萧山网讯 2018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7年,又逢改革开放40周年,这是党和国家以及每位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制度化,引导和激励街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上午,新塘街道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目的是动员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会采用主会场、村社区及企业分会场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三委干部、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街道2017年度先锋党员,榜样党员和6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参加主会场会议,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上午9时许,大会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郑建明指出,1921年7月,从浙江嘉兴南湖上的一叶轻舟启航,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走过了97个春秋。97年来,我们党始终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奋斗不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

党的十九大郑重宣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每一名党员都应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朝着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郑建明进一步指出,街道全体党员要全面把握“进京赶考”的时代内涵,在新的“赶考”征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每位党员要清醒认识到三个方面:“进京赶考”的使命意识、“不要退回来”的自我警醒意识、要有共产党人的自信和担当。

当前,新塘正处于加快城市化,打造城区南部新中心的关键时期,就是要以城市化带动,拉动发展要素集聚提升、城市功能提升、人居环境提升、公共服务提升,实现经济繁荣,城市亮丽,社会和谐,人民富裕。广大党员要正确处理好党员与群众的关系,要更加自觉参与到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雁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李建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榜样党员”视频短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明宣读《中共萧山区新塘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主席台领导为先进党组织、先锋党员代表和街道榜样共产党员颁奖。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俞可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明为6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广泽社区党支部老党员楼钦涛讲述老党员的故事。

姑娘桥村党委书记吴正和述说党员使命。


金家浜社区党总支部蔚玲红谈年轻党员的理想和抱负。

11时许,全体党员起立,奏国际歌,大会圆满落幕。

主会场掠影

涝湖村

金家浜社区

董家埭社区

半爿街社区

吕才庄社区

前塘社区

五联村

柳桥集团

村、社区、企业分会场掠影


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有力支持下,团结务实,奋发向上,抓紧实干,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7周年献礼!(记者 向超 通讯员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