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捞湖村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23 13:39:00   来源:

10月18日上午9点,涝湖村党委组织了一部分党员一起观看十九大的开幕式盛况,面对这神圣时刻大家是心潮澎湃,深有感触。

在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都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其中有一位老党员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尤为感触,他就是杭州民生陶瓷退休工人、市级优秀党员蒋介权同志。他表示,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深受鼓舞。回顾过去的五年,我们党经历了很多的变革,2017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通过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员的自身建设,通过党员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我们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了极大的提高。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上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以后也一定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尽自己所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