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美丽庭院创建”倡议书

时间:2017-03-29 16:39:31   来源:

共建优美绿色家园   共享健康文明生活

——“美丽庭院创建”倡议书

  全街道广大居民们:

  村庄是我们共同拥有和赖以生存发展的家园,创建清新、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追求,也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和责任。为有力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改善城镇生产生活生态环境,提升环境品质,奋力打造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国际城区。为此,我们向全街道广大居民们发出倡议:

  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争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要切实增强庭院创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持之以恒地做好垃圾分类和门前“四至三包”工作。要踊跃参与集中创建行动,积极参与到“巾帼志愿者清洁大行动”、“大手拉小手”、“绿色家庭”创建、“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等活动中,努力营造庭院内外洁化、序化、美化、绿化的优美居住环境。

  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争做文明新风的宣传者。要自觉摒弃不良习俗和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新风,倡导绿色消费,培养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公共卫生习惯。要注重家风建设,主动教育家庭成员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以文明市民的要求对照自己、教育他人,以文明行为引领身边人,形成人人关心家园、人人爱护家园、人人建设家园的良好氛围。

  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争做建设绿色家园的监督者。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维护创建优美的环境,主动参与监督“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的落实,对破坏环境卫生、损毁公用设施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劝阻、举报、制止,为建设绿色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创建庭院、美化家园,人人有责,家家受益。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美丽庭院”创建行动,在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萧山区新塘街道妇女联合会

萧山区新塘街道团工委

2017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