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弹杯”新街街道2024杭绍乒乓球邀请赛举行

时间:2024-04-15 14:46:02   来源:萧山新街   

全民健身热,萧绍一家亲。4月13日,“杭弹杯”新街街道2024杭绍乒乓球邀请赛在新街三小顺利举行,来自萧绍两地的乒乓球爱好者欢聚一堂,以球会友,共同延续后亚运时代的运动激情。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春霞,新街街道党工委委员俞红霞,萧山区乒乓球协会会长瞿斐建,杭州弹簧垫圈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关祥,萧山区各参赛镇街场体育相关负责人、乒乓球运动爱好者,以及来自萧山镇街场及绍兴特邀队伍的运动员、裁判员参加开赛仪式。本次比赛通过以乒会友的体育走亲形式,增进萧山各镇街场和绍兴两地的文化体育交流,共创全民健身热潮。

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春霞讲话。她表示,近年来,萧山以亚运为契机大力发展体育运动,掀起了多个运动项目的持续热潮,迎来了文体旅深度融合助力产城人文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各参赛队伍及裁判员大力弘扬体育风尚,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健康向上的精气神。希望新街街道以本届比赛为抓手,积极推动群众体育和青少年体育运动,着力打造体育特色项目、特色村、特色街道。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心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多为全民体质提升建言献策,多为赛会之城建设添薪添彩。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宣布比赛开赛。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

乒乓球,被誉为“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得到了乒乓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以及萧山区乒乓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吸引了萧绍两地的24支球队积极参加。比赛采用混合团体的方式,依次进行单打、双打、女单、双打、单打项目的角逐。

高手云集的比赛现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将比赛现场激烈比拼的氛围感拉满,选手的呼喊与观众的喝彩此起彼伏。同时,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忘我比拼的劲头也将团队协作、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一天时间激烈的角逐,通过全体人员的热情参与,最终,新街一队获得第一名,党湾镇获得第二名,萧山乒协和新塘街道获得第三名,蜀山街道、临浦镇、义桥镇、绍兴一队获得第五名。

第一名

新街一队

第二名

党湾镇

第三名

萧山乒协、新塘街道

第五名

蜀山街道、临浦镇、义桥镇、绍兴一队

此次乒乓球比赛的举办,为萧绍两地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竞技的平台,推进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今年,新街街道将积极推进全民健身,以赛会之城建设为契机,大力发展体育运动,适时举行环长山越野赛、羽毛比赛、村 BA 篮球赛等体育赛事,培育成长型体育社团和体育达人。切实发展青少年体育运动,育强自行车、排球、围棋等校园体育品牌,推进体育公园、篮球场、健身点及嵌入式体育场地建设,用好百姓健身房,选聘体育指导员,不断提升全民体质,共同在新街这方热土上,凝聚更广泛力量推进“文化兴盛”,开创“醉美新街、未来城市”建设新格局。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