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急救培训进企业 护航健康保安全

时间:2024-04-12 11:04:02   来源:萧山新街   

为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意外伤害、突发事件的现场处置能力,学习掌握急救技能,近日,新街街道红十字会继续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活动,为新街银河食品有限公司的员工进行救护员培训,将应急救护技能送达企业一线,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培训中,主讲老师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视频学习等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员工重点介绍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气道异物梗阻等紧急救护知识及方法。同时对如何判断伤员意识、正确摆放伤员位置、清除伤员口中异物和正确进行人工呼吸等做了现场演示,并让参训员工逐一模拟演练,确保所有参训员工能够基本掌握现场心肺复苏法、人工呼吸、外伤包扎等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对“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们将更加注重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能够更好地帮助他人,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经过详细的理论知识讲解、反复的实操演示和训练,本次急救培训有60余名学员通过了理论知识测试和实操考核,取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参训企业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是企业经营发展的重中之重,其中事故的应急救援与现场救护尤为重要,学习和掌握必要的急救技能,能显著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在发生事故时能及时、有效地开展现场救护,最大限度地降低人员伤亡,进一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