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杭萧钢构取得建筑施工行业最高资质

时间:2024-04-08 14:21:10   来源:萧山新街   

全力拼经济,勇攀新高峰。近日,新街明星企业杭萧钢构传来喜讯:经住建部核准,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获得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和建筑行业(人防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

据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建筑施工行业的最高资质,由全国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和中国建筑业协会认定,代表企业具有从事各类建筑工程总承包的能力。上述资质的取得,有利于杭萧钢构进一步拓展项目总承包业务,提高盈利能力,进一步巩固“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项目总承包+绿色建材+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五位一体的绿色建筑集成新模式,对杭萧钢构实现经营战略和持续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杭萧钢构自1985年创立至今,不断推动钢结构建筑在我国的发展,已形成“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项目建筑总承包+绿色建材+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五位一体”绿色建筑集成新模式。近年来,企业持续技术创新,荣获多个奖项,获评浙江省制造业“云上企业”、入选2024 年度省级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计划实施名单。新增专利40余项,同时获评“浙江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企业”、“浙江省数字化车间”、“杭州市未来工厂”、“杭州市绿色低碳工厂”、“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优胜奖”等。企业承包的中国人寿大厦项目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伊朗电解铝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杭州之门等2个项目获中国钢结构金奖,陶南等3个项目被评为2023年“浙江省装配式钢结构住宅示范项目”。

迄今为止,杭萧钢构投产及在建的钢结构制造加工基地18个,配套建材生产基地6个。“构建并举、分批落地”的战略举措使得杭萧钢构持续加大多区域生产基地的战略布局和产能扩充,形成更强劲的总部经济效应,让根茎长得更加粗壮硕大。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