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童一峰赴新街街道走访调研

时间:2024-04-07 15:00:27   来源:萧山新街   

4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童一峰,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毛莉玫、副主任高卓霞一行来到新街街道走访调研,看望区人大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国祥、副主任戴妙琴陪同。

童一峰一行实地走访新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了解站内建设运行、设计理念、功能分区,以及代表履职等情况。

座谈会上,童一峰认真听取新街街道人大贯彻落实区人大“4+10”专项行动情况汇报。他表示,新街人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阵地建设有特色,代表履职有担当。在安置小区物业管理、社区嵌入式服务等街道重点工作上发挥了人大的积极作用。 

就下一步工作,童一峰指出,一是要处理好有为有位的关系。人大代表要明确定位,有所作为,倾听群众所想所盼,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二是要处理好监督支持的关系。要围绕街道重点难点工作,做好充分调研,开展高效监督,发挥职能部门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支持街道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处理好对上对下的关系。要坚决贯彻落实区人大的工作部署,对辖区代表们的合理意见建议进行逐条研究、梳理汇总,为推动街道科学决策、重点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助力。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国祥就新街街道人大工委工作进行汇报。

随后,童一峰一行来到新街科创园,看望区人大代表申新包装董事长裘炳辉、生创医疗人事行政总监程芸,并实地参观生创医疗,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经营和研发情况以及下阶段发展计划。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