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一季度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例会召开

时间:2024-04-03 11:10:08   来源:萧山新街   

近日,新街街道召开一季度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例会,总结分析一季度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街道领导葛峰、张萧、杨国江、王卓、陈海江、卫振平、洪国治,街道农办、平安办、综合信息指挥室工作人员,综合行政执法队各中队长,相关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葛峰讲话,他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负责完成执法监管一件事规上企业名单,制定高效有序的工作计划,便于日后开展检查工作。二是要聚焦问题,标本兼治。要聚焦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增强执法力量,对流动摊贩进行长效管理,集中整治,着力解决小摊贩脏乱差问题,努力提升街道环境面貌。三是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各部门、各村社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注重信息共享,共同助力新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高效推进。

会上,执法队及街道各职能部门就企业年度执法检查、餐饮油烟治理、秸秆焚烧等执法进行商议。

据悉,今年一季度,新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聚焦节前安全、食品安全、烟花爆竹、护校安园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综合查一次”行动,并联合交警开展工程车专项整治和检查,以强有力的执法行动护航平安新街。街道执法人员还下沉到村社,参与村社每周例会,以执法力量助力街道基层治理打开新局面。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