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召开红垦、桥南板块企业家恳谈会

时间:2024-03-22 15:58:24   来源:萧山新街   

为助力萧山社会治理示范区建设,提升红垦、桥南板块社会事务管理服务水平,持续推动全域高质量发展,3月20日,新街街道召开红垦、桥南板块企业家恳谈会,街道班子成员,红垦、桥南板块企业家代表,街道机关相关科室成员,及红垦、新辰社区书记,新海、新潮综治站站长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讲话,他指出,组建“心皆安”社会组织服务联盟是推进“城乡融合•大区善治”的必然要求,参与“心皆安”社会组织服务联盟是企业做大做强、行稳致远的重要保障,办好“心皆安”社会组织服务联盟是街道提升服务、优化环境的郑重承诺。希望红垦、桥南板块企业家们和新街密切协作、共同发力,开展常态化、高质效的合作互动,抓好社会事务管理、促进经开区托管板块高质量发展。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葛峰介绍新街基本情况,作年度政情通报,并简述“心皆安”社会组织服务联盟工作构想。

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国良、杭州德意智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德康、浙江杭钻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成森作为企业家代表交流发言,介绍企业发展新情况,并就“心皆安”社会组织服务联盟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是全面开启后亚运时代发展新阶段的起步之年,为更好地服务大局,让“心皆安”基层治理体系为产业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优化提供更多支撑,新街着力突出助企惠企的鲜明导向,研究制定了“心皆安”社会组织服务联盟的实施方案,并将“经开区托管板块民生治理赋能项目”列入街道的年度民生实事。

政企协作、共建共享,新街将在红垦、桥南板块率先推进企业“两员”建设,还将从板块实际出发,创新增设“政企服务联络员”,全方位拓展政企互动的广度和深度,及时主动收集反馈企业和职工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环境、城市建设等各方面的意见诉求,切实做好企业所盼所需的“有感服务”和“无感管理”。同时,新街也将在红垦、桥南板块融入更多新街元素,开展丰富多彩的群文活动,增加城市烟火气,切实提升企业职工、市民们的归属感、凝聚力。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