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萧山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力拼经济 | 新街:洵美汽车广场 “点燃”发展新引擎

时间:2024-03-14 09:10:53   来源:萧山日报   

近年来,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进入全面市场拓展期。新街街道积极抢抓机遇,引入洵美汽车广场,使新能源汽车产业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2024年开年以来,新能源车销售火爆,在洵美汽车广场的多家新能源汽车交付中心内,众多新车主来到这里喜提爱车。

洵美汽车广场位于新街街道建设四路与耕文路交会处,2023年5月落地,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投入运营。广场以打造萧山乃至杭州地区第一个纯新能源汽车品牌聚集地为发展方向,目前已导入多家新能源汽车萧山首店,包括广汽传祺、广汽昊铂、零跑汽车、哪吒汽车、东风eπ、奇瑞风云等。该广场预估年交付车辆约6000辆,实现年销售额约10亿元。

未来,洵美汽车广场将成为全区乃至全市广大市民一站式购置新能源汽车的平台,将成为新街街道构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展示城市形象的新地标。下一步,新街街道将持续大抓招商、大干项目、大兴企业,奋力书写“三大攻坚”新答卷,激发全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