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4-03-13 16:52:32   来源:萧山新街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建设平安新街,3月12日,新街街道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部署下阶段街道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重点工作。街道相关班子成员,各安全生产专委会负责人,各条线负责人参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葛峰讲话,他指出,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牢固树立分内事意识、时间意识、点位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落实责任分工,全面摸排梳理各类安全隐患,举一反三,加强整改;要保持高效的协同度,加强各条线之间的沟通对接、协同配合,以条抓块保的方式确保各项安全工作取得实效;要注意工作留痕和定期“回头看”,不断巩固工作成效,实现长治久安。

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杨国江部署多业态老旧经营场所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及乡镇(街道)应急消防管理站辅助人员岗前考核工作。

各安全生产专委会负责人围绕职责分工、工作协同等交流意见建议。

连日来,街道各条线、各村社深入开展各项安全检查、安全宣传工作,全方位守护平安新街。

街道大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交警在建设四路开展工程车专项整治,严防各类交通事故。街道公共服务办联合市监所对新街初中等学校食堂、食堂集配单位开展专项检查,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并做好护校安园各项工作。城管中队对违建单位开具接收调查处理通知书,要求对违建建筑及时整改,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各村社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交通安全、反诈降警、禁毒普法、反邪教、“平安三率”等宣传工作,提高居民安全意识,持续营造“平安新街 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