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级未来社区!新街这个社区上榜

时间:2024-03-13 15:48:11   来源:区现代社区建设专班   

近期,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专班公布了浙江省第四批未来社区名单,萧山区共有11个社区上榜,其中东灵、市北、渔浦、新宜、卫东桥、利一6个社区获评“引领型”称号!截至目前,我区累计创建省级现代社区7个、省级未来社区21个,数量均居全省第一。

本次都有哪些社区上榜?

一起来看看这份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杭州萧山东灵未来社区引领型

杭州萧山市北未来社区引领型

杭州萧山渔浦未来社区引领型

杭州萧山新宜未来社区引领型

杭州萧山卫东桥未来社区引领型

杭州萧山利一未来社区引领型

杭州萧山弘扬未来社区

杭州萧山靖美未来社区

杭州萧山南城未来社区

杭州萧山浴美施未来社区

杭州萧山凌溪未来社区

党湾镇卫东桥未来社区

宁围街道市北未来社区

新宜社区位于新街街道西侧,由郡望府、钱塘东南家园、保利欣品华庭3个商品房小区以及新街初级中学组成,共53公顷,社区居民来自全球各地,是一个典型的融合型大社区。

新宜社区以“融”为主线,以“乐融”品牌为抓手,通过一条多元文化融合的幸福街区(新宜里)串联乐融派、乐融家、乐融治与乐融荟四大乐融标准场景,以打造党建统领下共建、共享的融合型大社区,实现社区居民情感交融、社区文化相融、工作-居住-休闲共融的美好生活图景。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