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点燃”新街发展新引擎

时间:2024-03-12 16:43:46   来源:萧山新街   

“新质生产力”是今年两会热议的高频词汇

“新质生产力”到底“新”在哪里?

在新街,我们找到了答案

新质生产力是由技术革命性突破、生产要素创新性配置、产业深度转型升级而催生的当代先进生产力。今年,新街街道一刻不停抓经济,招商引资,大干项目,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这正是新街全力拼经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注脚和缩影。

近年来,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进入全面市场拓展期,新街街道积极抢抓机遇,引入洵美汽车广场,使新能源汽车产业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2024年开年以来

新能源车市火热

在洵美汽车广场的多家新能源汽车交付中心内

众多新车主来到这里“喜提爱车”

洵美汽车广场位于新街街道建设四路与耕文路交汇处,2023年5月落地,2023年四季度正式投入运营。广场以打造萧山乃至杭州地区第一个纯新能源汽车品牌聚集地为发展方向,目前已导入多家新能源汽车萧山首店,包括广汽传祺、广汽昊铂、零跑汽车、哪吒汽车、东风eπ、奇瑞风云等。该广场预估年交付车辆可达约6000辆,实现年销售额约10亿元,预估年度整体税收约600万元。

未来,洵美汽车广场将为全区乃至全市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购置新能源汽车的绝佳平台,这里也将成为新街街道构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展示城市形象的新地标。

开年即冲刺,起步即奔跑

下一步

新街街道将持续大抓招商

大干项目、大兴企业

奋力书写“三大攻坚”新答卷

激发全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