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路遇交通事故,他们“出手”了

时间:2024-03-08 16:44:55   来源:萧山新街   

近日,新街派出所队员王智杭、王益栋、应鑫杰在执行任务途中,偶遇交通事故,伤者躺在道路中央无法动弹。由于事故发生点位于主干道路口,来往车流量大,情况十分危急。

见状,队员们立即下车了解情况,此时的车主已然受到惊吓,语无伦次地拨打着急救电话。越是紧急关头,越是需要冷静处理、协调各方的能力。队员们一边迅速上前安抚车主和伤者情绪,并帮其联系当地交警中队及救护车到场处置。另一边,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迅速设置好路标提示过往车辆有序通行、维护现场秩序、疏导围观群众;同时仔细照看伤者情况,查看其伤情,并与伤者家属取得联系,告知现场情况。随后,救护车和交警赶到现场,队员们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将事故现场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事故处置告一段落后,身负执勤任务的队员们又继续上路,奔赴新的“战场”。

王智杭、王益栋、应鑫杰等几位队员果断响应、规范处理的一整套“操作”,反映了新街深入推进平安新街建设、锻造出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队伍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下一步

新街街道将深入打好全域基层治理深化战

巩固辖区治安成效,筑牢基层安全“防火墙”

切实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安全感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