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沿江村:情系桑梓学雷锋

时间:2024-03-05 18:20:01   来源:萧山新街   

浓浓桑梓情,医路暖人心。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沿江村新乡贤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促进乡村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本次活动得到了沿江村新乡贤联谊会的大力支持,吸引了众多新乡贤中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义诊摊位,为村民们提供免费体检、疾病咨询等服务。来自新乡贤中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村民们诊断病情,耐心解答各种疑问,为他们提供专业、贴心的医疗服务,普及医疗卫生知识,提高村民们的健康素养。

为了让更多村民受益,义诊活动还采取了入户走访的形式,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及残疾人提供上门服务。志愿者们深入村民家中,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排忧解难。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义诊活动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感受到了新乡贤们反哺家乡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活动中,沿江村新乡贤们发挥了积极作用,他们不仅组织协调义诊活动,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村民们提供各种帮助。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赢得了村民们的广泛赞誉。

此次沿江村学雷锋新乡贤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村民们的生活质量,也为乡村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沿江村将在新时代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越走越好,为实现共同富裕,建设“醉美新街 未来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接下来,沿江村将继续深化学雷锋活动

定期举办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不断丰富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同时积极探索和创新乡村振兴模式

发挥新乡贤的独特优势

推动乡村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发展

不断提升村民幸福感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