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山末址村与邵逸夫医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4-03-04 16:02:58   来源:萧山新街   

情系桑梓,医心为民。为方便村民就诊,满足村民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3月2日,在山末址村新乡贤联谊会牵线搭桥下,山末址村与邵逸夫医院专家团队举行党建共建结对签约仪式并开展义诊活动。街道班子领导童铭、王国强、周琛琛,山末址村党委书记周妙江,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凌国芳,村新乡贤代表,及邵逸夫医院专家团队参加活动。

街道党工委委员童铭表示,当下新街进入了全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山末址村新乡贤联谊会充分发挥乡贤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独特作用,积极打造“党建+乡贤同心”品牌。同时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双方共建党建联合体,共同打造公立医院+农民居民健康实践新样板,让广大村民特别是“一老一小”,真正享受到“看得到、摸得着”的健康服务。

山末址村与邵逸夫医院专家团队签署党建共建聘书,互聘对方为党建工作辅导员。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普外科副主任蒋智军作代表发言。

山末址村党委书记周妙江作未来共建发展工作讲话。

会后,由邵逸夫医院普外科副主任蒋智军医生带队,集胸外科、泌尿外科、骨科、肿瘤外科等科室成员,在山末址村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义诊活动。不少村民闻讯早早前来村老年活动中心,有序排队问诊,专家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村民问诊答疑。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