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力“拼”经济,勇攀新高峰

时间:2024-02-29 10:51:58   来源:   

苍穹不负少年意

岁月不枉赶路人

2024年的第8周

我们全面开启“工作模式”

开工生产、开市经营

以开门即开跑的态势

开足马力奋战开门红!

全力拼经济,攀登新高峰。“拼”是一种工作姿态、是一股工作干劲、更是一份为了实现目标全力以赴的信心和决心。这一周,我们召开经济发展“丰巢计划”暨“美丽新街2024”建设行动推进大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任务、表态誓师,拿出了“拼”的姿态、“拼”的干劲、“拼”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备战“开门红”。这一周,我们走访企业、走进村社,问冷暖、鼓干劲、提士气,“热辣滚烫”中开启元气满满的开工季!这一周,我们欢庆元宵,赏花灯、品汤圆、做灯笼、猜灯谜…上元之日、万家团圆之时!

关山初度尘未洗,不待扬鞭再奋蹄。2024年是萧山全面开启“后亚运时代”发展新阶段的起步之年,也是新街持续推动“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争先之年。我们要勇做“后亚运时代”的弄潮儿,就必须争当“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优等生。正如街道“新春第一会”传递的强烈信号:“拼”是2024年的关键词。全力“拼”经济,以“丰巢”行动为抓手,在全区“三大攻坚”行动中争先领跑;合力“拼”环境,以“心皆安”社会组织服务联盟为载体,在创新基层治理中争先领跑;致力“拼”服务,以“美丽新街2024”建设行动为主线,在产城人文深度融合中争先领跑,奋力书写“何以新街”的崭新答案!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