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举行经济发展“丰巢计划”暨“美丽新街2024”建设行动推进大会

时间:2024-02-23 21:06:45   来源:萧山新街   

2月23日下午,新街街道经济发展“丰巢计划”暨“美丽新街2024”建设行动推进大会顺利举行,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荣,省市属驻新街单位相关负责人,区级平台及国企相关负责人,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班子成员,新潮、新海综治站负责人,规上企业负责人,桥南和红垦企业家代表,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综合执法各中队负责人,各派驻机构、下沉单位负责人,各校园长,各村乡贤会会长,老干部代表,受表彰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葛峰主持会议。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荣讲话。他表示,过去一年,新街知重负重、善作善成,办好了一系列事关发展与稳定的大事、要事、难事、实事,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优异成绩。

就新街高质量发展和“美丽新街2024”建设行动,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街“高歌猛进势如虹”,拼出经济发展更高质效。新街要牢牢抓住后亚运时代的关键窗口期,全方位放大自身优势,实现经济规模与效益、速度与质量、发展与转型、生产与生态的新平衡,奋力崛起产业经济新高地。政企联动掀起“三大攻坚”澎湃新高潮,书写“全年红”高分成绩单。

二是希望新街“争先创优百花妍”,交出全盘工作更优答卷。新街要在2024年工作中加力延续良好势头,锚定全面优胜的更高目标,苦练“硬功夫”,善用“软办法”,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开拓锐气和脚踏实地的实干底色,把握好时代机遇,以更丰富、更突出的工作成果,呈现花木之乡全域高质量发展百花齐放的新局面。

三是希望新街“群雁高飞头雁领”,拿出同心同行更强干劲。新街党员干部要一如既往顶住压力、保持定力、树好标杆、当好表率,大力发扬“长山种荏,新街启城”的城市精神,推动全年工作各项目标举措落实到底、做出精品、做成一流。社会各界要广泛凝聚共识与合力,铆足攻坚克难“一股劲”,下好合作共赢“一盘棋”。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致辞。他表示,2024年是萧山全面开启“后亚运时代”发展新阶段的起步之年,也是新街持续推动“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争先之年。新街要做更难的事,领更大的任务,交更好的成绩单,号召全民行动,勇做“后亚运时代”的弄潮儿;坚持全域发力,争当“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优等生。

就全力领跑经济发展、全面蝶变美丽新街,他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大力发挥“头雁”效应,坚决打好“美丽新街2024”八场全域战役,加快取得更多高质量发展硬核成果。希望各位企业家昂扬奋进、矢志奉献,主动当好“丰巢计划”的参与者、践行者。坚持发展导向,树牢大局意识,扛稳社会责任,助力慈善事业。希望广大新街人民善用所专、发扬所长,积极投身“我爱新街”全民行动,加入八大志愿者队伍,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义举中共建美丽新街。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葛峰发布“美丽新街2024”建设行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发布新街街道“心皆安”社会组织服务联盟。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卓发布新街街道经济发展“丰巢行动”。

打开新通道、创造新业绩,2024年,新街全力拼经济,勇攀新高峰,以重大项目推动全域高质量发展。会上,对绿色智慧建筑研创中心项目、奥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奥展总部及产业聚合中心项目、浙江申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PET塑料包装及科创园招商平台一期项目、浙江普光窗饰有限公司——年生产30万套智能家居电动窗帘杆有机更新项目、浙江洵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洵美汽车广场(洵美新能源产业园)项目、浙江协盛和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套件家纺用品项目等重大产业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为辖区企业代表、街道村社代表、机关各办公室(中心)负责人颁授新街街道经济发展“丰巢计划”暨“美丽新街2024”建设行动任务书。

新盛村党委书记漏恩来、新辰社区党支部书记陶杰、街道城市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华锋、浙江强伟五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加祥依次作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宣读《关于表彰新街街道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上依次对综合先进集体、五星级党组织、先进党组织、经济发展功勋企业、经济发展“金珙桐”奖(重点骨干企业金奖)、经济发展“银棕榈”奖(重点骨干企业银奖)、经济发展“铜紫荆”奖(重点骨干企业铜奖)、新锐经济“金葵花”奖(新锐企业)、农业产业共富“金牛”奖、新街慈善“金穗”奖、“创新新街”建设先进集体、“醉美新街”建设先进集体、“书香新街”建设先进集体、“平安新街”建设先进集体、先锋党员、“我爱新街”全民行动优秀代表等进行颁奖。

2023年,新街昂扬奋进,勇立潮头,各项事业取得了弥足珍贵的成绩。大会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新街在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6位来自新街各领域的青年企业家、青年干部代表分享过去一年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

新征程要有新作为

2024年

让我们以奋进者的气魄,以实干者的姿态

做更难的事,领更大的任务,交更好的成绩单

领跑经济发展,蝶变美丽新街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