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开展重点企业新年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19 21:45:00   来源:萧山新街   

春风送暖,助企先行。2月19日,新街街道开展重点企业新年慰问活动,为企业送去新春祝福和关怀,共谋发展良策,同绘美好蓝图。街道领导张波、葛峰、王国祥、楼冰冰、王卓、卫振平,及相关条线人员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国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卓一行来到华润雪花、杭萧钢构、申新实业、西石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各企业为新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张波为企业家们亲手送上代表宋韵文化的南宋官窑瓷器,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再创新的佳绩。

在华润雪花,张波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他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数智化水平,扩大产能,提质增效,为新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葛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卫振平一行来到新农都实业、强伟五金、阿凡特精密、萧农农业等企业,看产品,听介绍,“现在企业发展情况如何?有没有遇到困难?”葛峰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新一年发展目标、节后复工复产等情况。

葛峰表示,新街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优质企业的奋勇拼搏和突出贡献,希望新的一年,各企业能够进一步统筹好安全生产工作,锐意创新,拓市场、开新局,不断将企业做优做强。

全力拼经济 奋勇争一流

下一步

新街街道将吹响“全力拼经济”的冲锋号

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想方设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助推新街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