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岁寒情暖,共迎新春,新街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2 18:25:53   来源:萧山新街   

最是岁寒情暖时,殷殷关怀润心间。岁末年初,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街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分组慰问看望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百岁老人,伤残军人,美德标兵,侨眷和宗教界人士等,向他们送去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双拥在基层,慰问暖人心。近日,原杭州市萧山区政协副主席、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徐晓福,杭州市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项忠孝,杭州绍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徐茂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勇,街道领导张波、楼冰冰、徐凤祥一行慰问新盛村伤残军人,徐晓福向老兵致敬,向军属问好,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军人及其家庭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近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街道党工委委员俞红霞、周琛琛一行先后来到新润社区老年过渡房和山末址村困难群众家里走访慰问。在钱师傅助老驿站,张波对美德标兵钱叶根以平凡善举为群众传递温暖的事迹表示肯定,并勉励他继续发挥余热,更好地发扬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

“最近身体怎么样?有没有生活上的困难?”张波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葛峰,副主任朱亚利一行来到双圩村困难群众和江南村百岁老人家里,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困难群体的各项诉求和困难,同时叮嘱他们要保持生活的乐观心态,注意保暖,尤其是冬季用电用火取暖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情系桑榆,尊老敬老。在百岁老人家里,葛峰仔细询问老人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把问候和祝福送到老人心坎里。

画好同心圆,喜迎新春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国祥、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国强一行,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和侨眷代表,详细了解各宗教场所安全管理、宗教活动开展等情况,询问宗教教职人员生活保障。在侨眷代表家中,王国祥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身体健康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新街未来发展作出贡献。

为发扬拥军优属传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徐凤祥一行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和现役军人,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在军旅生涯中的珍贵回忆,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老兵们身体安康、生活幸福、新春快乐。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