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归零再出发,乘势谱新篇,新街街道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4-02-02 18:25:38   来源:萧山新街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启新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征程,1月31日上午,新街街道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和工作经验,表彰年度先进,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执法队队长葛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执法队指导员楼冰冰,及新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一办四中队全体队员及执法协管员代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执法队队长葛峰讲话,他表示,2023年新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克难攻坚、提质增效,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希望执法队全体同志继续勠力同心,积极争先,为新街高质量发展贡献执法力量。

就如何更好开展综合执法工作,他指出,一是肯定成绩,奋勇直追,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与决心。过去一年,执法队全体同志深度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高标准完成各项执法任务。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身上的重任,始终保持责任感与紧迫感,谋深再谋实,归零再出发。二是把准方向,明确任务,努力开创综合执法新局面。要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提升执法队公信力,增强执法内生动力。结合街道阶段性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开展集中大排查、大执法行动,使执法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执法队指导员楼冰冰对执法队2023年度工作进行点评。

执法队代表王飞锋、楼大勇、宫永贵、许瑶进行表态发言。

image.png

2023年,是全省“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国家试点的落地见效年,也是新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克难攻坚年、提质增效年和成果展示年。这一年来,执法队全体同志迎难而上、激流勇进,深度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高标准完成各项执法任务,多领域开展了执法实践,逐步打磨了执法工作机制,敢为人先探索了独具特色的指挥体系和队伍融合模式,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多次来新街调研,工作经验受到杭州市副市长丁狄刚肯定与赞扬,成功打造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大综合一体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新街样本。

image.png

携手共进,未来可期。下一步,新街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推动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