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江南村综合楼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时间:2024-01-07 18:10:00   来源:   

1月7日,新街街道江南村综合楼建设项目今日开工建设。村内近200多名村民闻讯前来,参与了这一事关江南村未来发展的民生实事工程的开工。

在开工现场,街道和村党委要求建设施工单位,认真履行建设承诺,始终把建设质量放在首位,并根据目标计划,倒排工程时间,确保如期完成施工任务,努力把江南村综合楼项目建成新街乃至萧山的样板工程。建设单位也表示,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工期,决不辜负江南村干部、村民的信任与重托,高质量完成江南村综合楼的施工建设任务。

江南村综合楼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位于新街街道江南村,地理位置优越,公共交通便利,北邻建设四路,西临合欢路,总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其中地上面积24760平方米,地下面积15424平方米,由一幢18层综合楼及3层裙房组成。项目总工期约600天,计划2025年7月竣工交付。

此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江南村全面提升村级集体资产竞争力、打造共同致富的一次有益尝试。综合楼是一座商务办公、酒店商业、综合性、现代化高品质为一体的都市综合体,是江南村村级经济新一轮发展的新擎航。(通讯员 应长根)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