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3-12-15 15:46:50   来源:萧山新街   

12月14日下午,新街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工作务虚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执法队队长、各村社书记及综治站负责人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拿出“拼”的精神、“实”的干劲、“敢”的担当,奋力建设“醉美新街 未来城市”新篇章。

张波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民生、平安“三张报表”。对标“经济报表”,要持续深化“腾笼换鸟”、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全力推动街道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对标“民生报表”,要加快实施各类民生工程,用心用情办好群众各类“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对标“平安报表”,要深化“心皆安”基层治理品牌建设,迭代升级数智场景应用,以数字高质量赋能新街基层社会治理。

同时,张波就如何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