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惠民生丨戚枫路与塘新线交叉口右转车道完成改造升级

时间:2023-12-07 08:17:32   来源:萧山新街   

为改善辖区道路通行条件,提高道路的通行力、美观性和安全性,日前,新街街道对戚枫路与塘新线交叉口右转车道进行了行车道改造。现该项目已完工,恢复通车。

该工程全长约260米,主要涉及路面和人行道改造,配套建设管道、路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智能交通等,同时也对人民路-地库出入口路段进行了改造升级。

据悉,戚枫路与塘新线交叉口早晚高峰期间车流量繁忙,通行量达1700余车次,存在着交通安全隐患和交通拥堵问题。考虑到这一实际情况,新街街道以便民最大化、扰民最小化为原则,开展调研分析,优化措施方案,多措并举缩短工期,最大限度降低项目改造升级对市民出行带来的影响。

如今,戚枫路面貌焕然一新,标线清晰醒目,路面平坦宽敞,行车更为舒适、平稳和顺畅。改造升级后的戚枫路具备双向6车道通车条件,早晚高峰期通行量增长至2500车次,但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拥堵,有效缓解了交通拥堵情况,提升了道路通行效率,治堵保畅成效明显,大大提升了新街整体城市形象。

织密百姓出行“幸福路”,打造民生交通“风景线”。接下来,新街街道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聚焦民生关切,持续推进城市道路升级改造,优化路网结构、改善城市面貌,以完善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助推新街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