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江南村举办书法家联谊活动

时间:2023-11-27 15:50:14   来源:萧山网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为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感受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今天,新街街道20多位书法爱好者,在江南村文化礼堂举行书法家联谊活动。

区书法家协会会长陈清华、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俞红霞到会指导,并对广大书法爱好者寄予希望。书法家现场挥毫,“车水马龙”,“天道酬勤”“不忘初心”等百余幅作品,随后进行相互交流,改进。书法给人以培养恬静性格;培养勤奋好学的精神;提高自己的学识和素养;培养观察、思考和表达能力,意志力得到磨炼;提高自身的审美能力。书法也能使身体强健。联谊会号召广大的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习字作文,为村民群众提供更多更美的书法作品,书写人生更美的篇章。(通讯员 应长根)



本站编辑:王淑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