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清洁城乡 > 正文内容

花式迎“双节”,垃圾分类不“打烊”

时间:2023-10-18 16:17:38   来源:萧山网   

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调动广大居民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连日来,新街街道多个村社开展以“双节齐贺,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助力绿色亚运。

新和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课,为大家上了一堂“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讲座。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种类等,生动有趣的讲解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理解,并鼓励了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处做起,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除了集中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外,江南村、花城社区等村社通过入户宣传进行垃圾分类知识普及,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标准和正确分类技巧。同时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将垃圾分类做在细处、落到实处,强化居民垃圾分类理念,实现精准分类的目标。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居民们感受到“双节”带来的节日氛围,也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助推垃圾分类从家中到垃圾分类桶的“最后一公里”落地落实。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