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争分夺秒、冲刺冲锋!新街街道高质高效抓好亚运保障各项工作

时间:2023-09-18 12:04:38   来源:萧山网   

为高标准落实护航亚运各项工作,连日来,街道领导分组带队检查辖区内平安护航亚运工作及环境卫生提升工作,看现场、督进度、晒实效,推动亚运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提质升级。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张萧,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海江带队前往新街派出所、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新农都等地检查平安护航亚运工作。张波要求,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快速反应、应急处突能力,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葛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海江、洪国治,调研员郁海斌一行检查村社及主要道路沿线的环境卫生提升工作。检查组要求,要紧抓工作进度、破解难点顽疾,聚焦重点环节和重点点位,不折不扣打好环境整治长效攻坚战,以最佳形象、最靓景色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国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及街道其他班子成员带领值班组前往各村社进行值班值守情况检查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值班制度、值班记录、人员值守等情况进行具体检查,并要求工作人员扛牢责任、守牢阵地,确保联络畅通、运转高效,同时就安全隐患及安全生产开展专项检查和现场指导。

严守底线 多措并举

平安新街迎亚运

随着亚运盛会的日益临近,为扎实推进平安护航亚运工作,持续凝聚“护航亚运”志愿力量,营造浓厚平安亚运氛围,新街街道各村社进一步加强开展“护亚运 保平安”专项平安巡查工作,各村社干部、志愿者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常态化开展治安巡查、企业消防检查、无人机管控登记、交通安全引导、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全方位开展平安守护行动,筑牢亚运安全防护网。

全民参与 扮靓家园

醉美新街迎亚运

在亚运会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积极助力“迎亚运”城市环境品质大提升,近日,新街各村社开展“迎亚运 环境整治”行动,以美丽的城镇风貌迎接亚运盛会。通过前期的宣传与动员,群众从人居环境整治“旁观者”变身“主人翁”,人人争当人居环境提升的冲锋者,共同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增强了村民的责任感和归属感,以整洁、干净的风貌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

同时,为扎实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消除“四害”等病媒生物危害,连日来,各村社持续开展“护航亚运”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下一步,新街街道将以最高标准推进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冲刺攻坚,把亚运保障各方面工作做细致、做精致、做极致,以最强合力全面提升城市风貌治理效能和文明水平,奋力交出护航亚运的高分答卷。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