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益伟一行赴新街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9-07 14:18:51   来源:萧山网   

为了鼓励和调动残疾人运动员积极备战训练的热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杭州亚(残)运会,9月5日下午,浙江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益伟,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梦飞一行来到新街街道山末址村,暖心慰问世界残奥游泳冠军王李超家属。萧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国伟,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俞校明,组宣维权部主任徐锋,新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葛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残联主席朱亚利,残联理事长王小芳陪同。

在王李超家中,陈益伟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王李超近期生活、训练和参加比赛情况,充分肯定他积极进取、励志上进的精神,并感谢他的家人多年来默默支持和辛勤付出。希望他继续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体育竞技水平,争取在未来更多更大的残疾人体育赛事上再创佳绩,为国家、为杭州、为萧山争取更多荣誉,为自己的人生增添光彩!

王李超曾获得世界残奥游泳公开赛美国站比赛2块金牌,打破两项世界纪录;世界残奥游泳锦标赛4块金牌,三破世界纪录;2021年东京残奥会1金2银2铜;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1金5铜。他的每一枚奖牌,都是扎扎实实练出来的,都是咬紧牙关拼出来的。不久前,在2023世界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中,王李超获得1银2铜,让世界看到了萧山残疾人运动员朝乾夕惕、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

近日王李超正在浙江省残疾人体育中心进行封闭式训练,备战家门口的亚残运会。每天白天一万二的训练里程,对他来说早已成为了常态。“因为这是一个在家门口的大型比赛,每个运动员都想好好表现一番。随着比赛时间越来越近,我也时刻准备着,希望自己能够站上领奖台,为国争光、为萧山添彩。”王李超此前接受采访时说道。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