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爱亚运 | 历时100多天,37个代表团,带动30万人,这场新街专属文体盛宴你参与了吗?

时间:2023-08-09 10:12:48   来源:萧山网   

全民健身迎亚运,群文欢动促共富,今天上午,新街街道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暨文化艺术节闭幕式顺利举行,总结回顾本届运动会暨文化艺术节活动盛况,并为获奖队伍颁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街道党工委委员俞红霞,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童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亚利,组委会及办公室相关成员,运动会各代表团领队、运动员代表参加活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讲话,他表示,今年是杭州亚运举办之年,是萧山推进“三大提升”行动之年,也是新街全面开启“未来城市”建设之年。希望街道上下紧紧围绕“醉美新街、未来城市”愿景和产城人文融合发展目标,大力倡导全民健身理念,重视支持文体事业发展,想方设法拓展文体空间、打造文艺精品、创设活动载体、提炼特色亮点,更好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以精神文化共富提升城市软实力,让“未来城市”建设更有温度、更有厚度、更有辨识度。

街道党工委委员俞红霞作全民运动会暨文化艺术节工作小结。

街道文化站站长金雪飞宣布运动会总分成绩、体育风尚奖名单。

经过100多天、10多个大项的比赛

运动员们忘我拼搏的劲头

全民参与的运动热潮

全面开花的文体盛宴仍然历历在目

今天,街道第四届全民运动会

最终的总成绩也新鲜出炉

让我们看看获奖队伍的高光时刻吧

行政村组

第一二三名:江南村、盈中村、新盛村

第四五六七八名:盛乐村、沿江村、盛中村、双圩村、元沙村

社区企事业组

第一二三名:教育系统、萧山四职、红垦社区

第四五六七八名:新宜社区、街道机关、新润社区、东郊监狱、花城社区

体育风尚奖

新塘头村、陈家园村、同兴村

新赏社区、杭萧钢构、科创园(申新)

1

全民积极参与 共享文体盛宴

据悉,本届运动会暨文化艺术节从策划到闭幕,历经五月,实现了全民参与、全新亮相、全面推进。共有37个代表团上千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涵盖了全部村、社区及教育、医卫、金融等系统,以及重点企业、科创平台和街道机关等,让广大市民直接或间接参与到各项比赛和活动中来;运动会创新载体策划开展了许多新活动、作了许多新创意,如景区村庄欢乐跑、MIDI流年音乐节,开幕式上发布了新街城市品牌,展现了新街的新面貌和新未来;街道以全民运动会暨文化艺术节为抓手,挖掘运动健将、培育文艺骨干、创作文艺精品、厚植文化底蕴,许多节目项目在全区全市展示并获得好评,打开了新街文体旅新局面。

2

全民健身日 跳绳展风采

为迎接全民健身日的到来,在闭幕式开始前,活动还举行了跳绳比赛,进一步为全民健身、喜迎亚运增添了浓厚氛围。比赛中,选手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舞动彩绳轻盈跳跃,飞舞的彩绳下,他们身姿矫健、动作灵活,完美展现了新街人的朝气与活力。此起彼伏的欢笑声、鼓舞声和喝彩声让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了优异成绩,一起为他们点赞吧!

跳绳比赛(女子)

第一名 张儿 教育系统

第二名 祝丽君 新宜社区

第三名 戎丽娜 长山头村

第四名 谭莹 元沙村

第五名 蒋君芝 萧山四职

第六名 徐张璐 卫生系统

第七名 程亚军 红垦社区

第八名 倪利素 卫生系统

跳绳比赛(男子)

第一名 戚家骏 盛中村

第二名 孙锋 盛东村

第三名 庞余杰 盛乐村

第四名 周金炯 萧山四职

第五名 胡峰 红垦社区

第六名 莫飞 红垦社区

第七名 陈亮 元沙村

第八名 汤越明 新宜社区

全民迎亚运,健康奔共富。运动会虽然落下帷幕,但全民健身、喜迎亚运的热情依然高涨,接下来,新街街道还将创新形式载体,举行多种多样的文体活动,让人人共享亚运,共同奔赴美好。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