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安新街 护航亚运 | 新街街道稳步推进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

时间:2023-08-07 08:19:01   来源:萧山新街   

为平安护航亚运,8月2日,新街街道召开红垦、桥南区块平安工作暨“亚运安保”基础大排查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韩庭华,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张萧,街道党工委委员杨国江,派出所副所长章波阳,机场路沿线六个村治保主任,红垦农场、红垦社区书记、治保主任,新辰社区(筹)全体工作人员,辖区相关工地、工业园区、公寓负责人及民辅警代表等参加会议,杨国江主持会议。

楼冰冰指出,平安工作责任重大,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做到清底数、明情况、消隐患、无盲区,为亚运会的顺利召开贡献新街力量。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各项任务通知到位、动员到位、落实到位,在隐患排查中提升工作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强化条块联动,以足够的责任心和耐心落实集中行动,不断严密基层排查组织体系;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监督力度,警民同行、层层落实,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踏踏实实打通基础大排查“最后一公里”。

张萧就当前大排查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他要求各单位把事情“盯”起来,让精神“传”到位,确保护航亚运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杨国江结合近期情况,就矛盾纠纷、信访攻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章波阳通报近期基础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上级对下阶段基层基础大排查的重点工作要求,部署下步任务。

基层基础大排查,平安护航迎亚运。

连日来,街道各村社区治保人员、网格员、楼道长、志愿者,联合派出所力量,全力以赴对辖区内的人、房、企、事、物开展基层基础大排查行动,排查同时进行反诈降警宣传、消防检查、交通安全宣传、实有人口核查等工作,确保辖区“底子清”“情况明”,全力消除辖区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护航亚运筑牢安全基础。

下一步,新街街道将全面夯实平安基底,狠抓工作实效,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平安护航亚运良好氛围,牢筑平安新街坚实防线。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