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新街代表小组集中审议“一府两院”半年度工作报告

时间:2023-08-01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近日,新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新街代表小组召开会议,集中审议“一府两院”半年度工作报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国祥、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戴妙琴,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国祥主持。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在会上指出,人大代表是联系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希望广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督促党委政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广泛听取社情民意,汇集一线声音,积极建言献策,助推萧山高质量全面发展。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国祥表示,各位代表认真审阅各项报告,结合各自的行业领域,提出了十分中肯务实的建议。街道人大工委将认真听取并收集记录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会后认真分析,整理归类。

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三个半年度工作报告思路清晰、主题突出、内容详实、目标明确,有创新,有亮点。同时,代表们还结合发展实际和日常工作,就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企业腾笼换鸟、志愿者队伍建设、公共停车场建设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的重点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