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召开“腾笼换鸟”连片整治开发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3-07-28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为推进“醉美新街 未来城市”建设,打好城市品质突破战和产业生态升级战,7月25日,新街街道召开“腾笼换鸟”连片整治开发工作动员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国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卓,及征迁工作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指出,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到此次“腾笼换鸟”连片整治开发对新街发展的重要性,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合力打赢企业征迁攻坚战。就接下来如何开展征迁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当下新街面临的历史机遇。此次“腾笼换鸟”连片整治开发区块内企业亩均税收较低,同时存在消防等安全隐患,通过“腾笼换鸟”连片整治开发,引入更优质的产业,是新街实现产业生态升级和城市品质突破的一次重大机遇。

二是克难攻坚,全力投入到淬炼干部能力的考验中。工作组全体人员要集中精力,科学统筹,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以赴、不负重托,确保本次征迁任务圆满完成。

三是条线联动,形成合力,坚决打赢征迁攻坚战。此次征迁涉及企业数量多、体量大,要千方百计争取企业家支持。公安、城管、执法等力量务必形成合力,在指挥部统一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宣传和后勤保障组要将工作氛围调整到最佳状态,为征迁工作顺利进行做好保障。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卓就“腾笼换鸟”连片整治开发工作方案、人员安排,工作要求进行介绍和部署。

征迁指挥部政策组副组长高建忠、拆控违及腾房交地组副组长王华锋进行业务辅导。

据悉,此次“腾笼换鸟”连片整治开发范围为三益线以北、规划建设一路以南东方世贸城至长山直河区域和塘新线西侧的富泰仓储(原远翅塑料),街道将会同开发区对该区块内的企业进行连片整治,开展收储开发工作。征迁工作分为摸底准备、评估、核对试算、签约、腾房等阶段。会后,各工作组分别召开小组会议,倒排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和人员分工。接下来,各工作组将分秒必争开展企业摸底走访,力争如期完成征迁工作。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