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传达区委十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3-07-26 11:19:37   来源:萧山网   

7月25日下午,新街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综合行政执法队、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冰冰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传达全会精神,他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十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上来,全面动员,深入贯彻,紧密结合新街实际做好下步工作,以独具新街辨识度的浓墨重彩,为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新篇章贡献力量。

就如何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因“时”而进,在新的历史起点谋新篇。区委以全会的形式,学深悟透“八八战略”,街道上下务必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厚重感、纵深感,真正做到读懂过去、把握当下、开创未来。

二是成“事”在人,用新的实践成果开新局。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接下来要闻令而动、狠抓落实,具体要做到“四个统筹”:更好统筹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更好统筹亚运冲刺和城市提能;更好统筹民有所呼和我有所为;更好统筹思想淬炼和实干笃行。

三是起“势”而为,以新的精神状态展新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街道上下要铆足一股劲,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做到克难攻坚成“破题”之势,聚沙成塔成“合众”之势,奋楫争先成“赶超”之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