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炎炎夏日送清凉,情系一线暖人心,新街街道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时间:2023-07-24 09:29:13   来源:萧山网   

进入三伏天后,持续高温,热浪袭人,为关爱一线职工健康安全,切实做好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7月21日,新街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分组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清凉消暑用品以及亲切慰问,在炎炎夏日为广大一线工作者带来了一丝清凉,沁人心脾。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张萧,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海江一行,来到杭萧钢构、派出所、环卫(中转站),亲切看望一线职工,“大家辛苦了,工作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张波叮嘱职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并要求企业全力落实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的相关措施,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和生产作业安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葛峰,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徐凤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亚利一行来到雪花啤酒、申新包装、卫生服务中心、强伟五金,向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企业员工、医务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单位负责人合理安排员工作息时间,确保员工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国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楼冰冰,街道党工委委员杨国江一行,先后来到新街街道城管综合执法中队、长山头村安置房项目部、综合行政执法队和红垦农场,为坚守在一线的户外劳动者们送上清凉消暑用品,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