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在新街,遇见更好的未来!新街城市品牌正式发布

时间:2023-07-20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城市品牌是城市特色的集中体现,是城市形象的精彩缩影,也是城市文化的生动诠释。近年来,新街街道在挖掘文化,繁荣群文的同时,围绕产城人文融合发展目标,注重提炼城市品牌,基本形成了以城市愿景、城市画册、城市生活宣传片、城市组歌、城市群文活动、城市动漫文创IP为主的“六个一”品牌载体。

城市愿景 醉美新街 未来城市

城市愿景代表着新街对未来的憧憬与期许,我们以“醉美新街,未来城市”为愿景,以“醉美新街”“创新新街”“书香新街”“平安新街”等四大城市新貌为目标,致力精绘新街高品质画卷,推进新街全域高质量发展。

城市画册 勾勒幸福生活

走进风景,走过新街的四季。打开城市画册《新街映像》温暖气息扑面而来,帧帧画面令人震撼。这里定格了新街的一个个美好的瞬间与一次次踏浪而行的足迹,江风拂过的每一页,都是美的旅程。而新街,正打开“未来之窗”一等你来。

城市生活宣传片 记录蓬勃生机

城市生活宣传片《心飞扬皆美好》以“期待、憧憬、向往”主题贯穿全片,带你沉浸于新街居民质朴的幸福生活里,领略新街美丽环境、书香文化、兴盛产业、平安治理等新风貌。在一张张笑脸与一声声祝福中感受这座城的温度,爱上这座美丽的城市,共同谱写时代新章。

城市组歌 唱响美好征程

《新向未来》

演唱:赵高阳 原唱:刘浙 

作词:丁畏 编曲:李晏 作曲:杜硕

《早安,新街》

演唱/原唱:胡睛天、林泽君、赵燕萍、陈安娜

作词:陈新建 作曲:杜笃

《腾飞吧,新街》

演唱:李梦楚、顾佳乐 原唱:杨佳、徐宁

作词:马全中 作曲:范荣

《新街新城》

演唱/原唱:徐君英 

作词:钱建隆 作曲:钱建隆

《爱在新街》

演唱/原唱:陈茁扬 

作词:谢立明 作曲:朱丽娜

凝聚真挚情怀,绽放文明之花。通过不同风格旋律唱响新街美好,以五首城市组歌将钱塘江畔的城市记忆娓娓道来,以歌声丈量城市每一个角落,用爱传递温暖,迎接锦绣未来。

城市群文活动 文化点亮新街

繁荣群众文化,让城市更美好。新街城市群文活动包括街道3项品牌活动和22个村社特色活动,从文艺、体育、旅游、节庆、民俗等各方面活动串起了新街丰富多彩的群文体系。

街道品牌活动:“MIDI·流年”新街音乐节、景区村庄欢乐跑、大地欢歌·四季村晚。

城市动漫文创IP 唱响美好征程

新街动漫文创“生生”代表着“水润万物”,作为钱塘江弄潮儿奔竞不息的精神诠释,象征智慧与未来,寓意一路生花、生生不息。通过公共艺术装置、文创周边、IP应用等形式,展示新街文化内涵与代代相承的城市基因。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