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举行第四届全民运动会 暨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3-07-20 16:20:48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新街街道举行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暨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新闻发布会,发布新街街道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暨文化艺术节的赛事安排、介绍开闭幕式的筹备工作进展,并就开幕式主要安排与特色亮点、“六个一”城市品牌要义、新街如何全力推进“文化兴盛”攻坚战、致力打造“书香新街”回答记者提问。

据悉,新街街道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暨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于7月20日晚举行,集中展示新街文化艺术的火热场景,多角度、全方位展现萧山新街喜迎亚运、热情好客、拼搏进取的风采。

新街街道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暨文化艺术节持续近五个月,满足了各层面各领域的文化需求,既有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篮球赛、青歌赛等往届运动会和艺术节项目的传承,也有音乐会、欢乐跑等根据群众需求和新街发展而新增的项目。同时,新街将亚运知识、亚运元素融入其中,让市民提前体验“亚运观赛感”。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新街街道提炼出 “六个一”城市品牌,提升了新街的辨识度和美誉度。活动已吸引3000多人次直接参与,全民亚运氛围浓厚,全民参与热情高涨。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