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赴新街街道联系走访人大代表

时间:2023-07-20 16:20:49   来源:萧山网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系,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7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副主任朱迪岚一行来到新街街道联系走访人大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人大工委主任王国祥、人大工委副主任戴妙琴陪同。

座谈会上,在充分听取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指出,人大代表是政府连接人民群众的纽带,要充分发挥人大紧密联系群众的特殊优势,积极发挥基层人大代表的资源优势,广泛汇集民声民意,当好广大老百姓的“代言人”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者”。他强调,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学习,增强履职能力,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打好经济翻身仗,推进民生实事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就“腾笼换鸟”、有机更新、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他表示,新街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人大工作,为提高街道科学决策水平,高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注入人大力量。

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围绕社区“一老一小”、实体经济发展、企业数字化改造、村级留用地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本站编辑:韩晨璐